“法律讲堂”大比拼正式开讲

2016-05-13 16:58:37    来源:   安顺新闻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5月10日,司法局开展的“法律讲堂”大比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使全局干警适应形势发展、做好法律宣传、提升业务技能,我局党组研究决定于今年4月初在全局启动了“法律讲堂”大比拼活动,全局30余名干警将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法治紫云建设,强化干部“三能建设”,积极搭建与各单位的交流平台。开讲第一天,局机关的谷芳和猴场司法所副所长姚福建分别以《群众身边的法律常识》及《马克思主义的法律观》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法治课。

  全局干警为2名授课同志进行了现场评分。此次授课,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信息量适中,举例生动,课堂纪律好,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很有感触。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胡清忠同志在现场点评中说,相信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将有助于推动学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法治宣传的目,同时也提升了干警“能说、能写、能干”的能力。随后,我局将安排授课人分期分批到机关单位、乡镇、村进行授课,为更好地深化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