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寨乡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6-05-31 15:56:02    来源:   安顺文明网      

  5月23日,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为切实做好综治宣传月的宣传工作,利用周一赶集日,以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为契机,乡综治办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以开展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禁毒、邪教防范、治安管理、平安创建等为主要宣传,通过发放传单、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为群众解答综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前来咨询的村民说:“就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了解政府的政策。”

  活动中,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影响,进一步在四大寨乡倡导平安理念、弘扬平安文化、强化平安意识、营造平安氛围,提升了群众对“综治宣传”的知晓率,为创建“平安紫云”、“平安四大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四大寨乡综治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