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加大私屠滥宰整治力度

2016-08-16 15:53:14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紫云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部分生猪私屠滥宰现象,积极动作,整治私屠滥宰,规范生猪肉品经营行为。

  该局一是通知辖区市场开办者督促生猪肉品经营者或屠户及时到属地市场监管分局办理营业执照,亮照经营,从严把市场准入关来规范生猪肉品经营行为;二是进入市场现场宣传,并向生猪肉品经营者或屠户发放“关于规范生猪产(商)品经营行为的通知”,通知各经营户需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后方可从事生猪产品的经营活动,不得销售非生猪定点屠宰场(厂)屠宰和未经检验合格的生猪产品。

  据了解,该局下一步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打击私屠滥宰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生猪肉品经营行为,织紧扎牢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网”。(紫云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唐香)

责任编辑: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