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加强农贸市场整顿助推文明城镇创建

2016-12-07 10:54:58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整治农贸市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助推文明城镇创建工作。12月6日,在坡贡镇赶集日之际,坡贡镇组织全镇干部,联合工商、城管等部门对农贸市场及街道进行集中整顿。市场秩序得到了合理的规划,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不规范的市场现象已得到有效的遏制,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街道宽敞了

    整顿中,要求所有经营摊点一律不得超过规定区域。该镇成立专门的集贸市场巡查队,重点加强对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乱贴小广告、乱倒垃圾、乱泼脏水等现象进行监管,改善通行状况,清洁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同时,进一步治理交通违法行为,整顿行车、停车秩序,规范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关岭自治县坡贡镇 田晶丽)

责任编辑:卢仕恋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