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7-01-20 11:53:20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根据《中共关岭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关岭坡贡镇党委的要求,为在全镇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部署上来,坡贡镇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根据安排部署,各领导班子分别在该镇9个村1个居委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对四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和辅导,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宣讲,使该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于把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上来,实现该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