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贡镇迎接县委关于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落实情况督查

2017-03-13 10:58:00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 2017 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文件要求,全省各市县、乡镇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组织发动一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为达到“无会期”的目的,关岭自治县委特成立督察组对各乡镇进行专项督查。

  3月10日上午,由该县督查督办局联合县委脱贫攻坚督导组、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移民局、县扶贫办、县畜牧服务中心等组成的督查组来到坡贡镇,针对坡贡镇精准扶贫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退耕还林等七项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组组长黄华强首先传达了县委春季攻势暨实施第二个“无会期”文件精神,其次对坡贡镇目前“关岭牛”产业发展、异地扶贫工作等开展进度、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困难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坡贡镇党委书记郭绍波向督导组逐项逐条做了详细的情况汇报,各部门站所负责人通过数据和实际案例向督导组汇报了具体的七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等。

  黄华强要求坡贡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组督查工作,会后要实事求是、认真落实,有问题要敢于承认,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馈,寻求各部门的指导配合,为坡贡镇早日实现脱贫助力。(坡贡镇 杨朝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