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赴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5:03:17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11月23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到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罗晓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要求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结合工会工作,大力弘扬贵州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奋发有为,奋力攀高。与此同时,罗晓红鼓励大家要争当劳模,发扬工匠精神,创新工作机制,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领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打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干部队伍。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中共安顺市委企业工委、安顺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安顺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