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到夏云工业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11月23日,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到夏云工业园区和创包装和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营企业和园区工人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宣讲团从党的十九大召开时间、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参会的民营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做好各自企业的党建工作,充分调动企业党员的中坚力量,把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用好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惠政策,争创企业品牌,为安顺和平坝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平坝区委企业工委宣讲团前往和创包装与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各企业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民营企业发展,创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格局,使企业实现和谐稳定与经济效益双赢。 (杨海花 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斌)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