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以赛促学 贯彻十九大

2017-12-22 00:00:00    来源:        

  本网讯 12月19日,市工信委举办知识竞赛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竞赛活动以“展工信风采 树实干精神”为主题,通过书面知识竞赛和知识抢答赛的方式,重点对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知识问答比拼。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活泼,既增进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又进一步密切了交流与合作,参与者纷纷点赞。“这样的方式很好,可以让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我们同事间的交流和学习。”市工信委办公室负责人李波如是说。

  市工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守望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通过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和载体,进一步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激发大家的干事激情,以永争第一的精神,为实现新型工业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