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 "三月三" 木城丽水引客来

2018-04-23 15:25:08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4月21日,关岭自治县木城丽水景区举办首届蜡染艺术文化旅游踏青季“蜡染的安顺,花样的木城”魅力三月三大型活动。当天精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贵阳以及安顺周边县区上千游客聚集在此,感受当地蜡染文化同时体验木城民族风情和山水之美。

  

  活动当天,阳光朗照,青山下木城河水悠悠波光粼粼,河边树木苍翠,木伐水中漂荡,景色十分怡人。而热闹的活动现场,赏茶艺品香茗,观蜡染旗袍走秀;再来一场民族文艺大碰撞,钢琴、古筝、鼓舞等乐器搭配盘江小调,凸显关岭独特的文化魅力。当夜慕降临,一场不夜谷篝火晚会拉开帷幕,动听的歌声中,火焰照红了每一个人的脸。"我们是朋友约起来的,美景美食太嗨了,以后还要来"一位来自贵阳的游客兴奋的这样说。
  据介绍,位于关岭断桥镇的木城丽水旅游景区,整个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以“水”文化为中心,目前皮划艇休闲漂流、机动竹筏画舫等项目已投入使用。景区一相关负责人为记者介绍,木城丽水景区重点打造水上娱乐、农耕文化体验、木城不夜谷等项目,力争将景区建设成为集健康、休闲、娱乐、文化、体育为一体的功能型体验景区,同时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安顺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隽)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