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宫推出儿童节特惠门票活动

2018-05-31 22:07:12    来源:   安顺新闻网      

  本网讯 5月30日,记者从龙宫旅游管理公司获悉,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龙宫风景名胜区将推出儿童节特惠门票活动。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针对持有安顺居民身份证的市民,优惠时间将由2018年6月1日持续至6月3日。活动期间,安顺地区的家长携带14岁以下的儿童游览龙宫,可享受两位以内家长每人50元、儿童免费的优惠政策。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优惠票与原价150元的门票一样,包含龙潭、漩塘等景区,并可乘坐游船体验水溶洞,建议免票儿童购买5元保险。

  据悉,此次优惠票需凭本人有效证件购买,家长购票时需携带安顺地区身份证明,14岁以下的免票儿童需提供相关年龄证明依据。在购票处核验后便可购得优惠票,工作人员将开具相关优惠活动票据,家长及儿童持票据即可畅游龙宫风景名胜区。(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