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腊樱花花已开 一起来做看花人

2019-03-20 00:00:00    来源:        

来看黄腊山上花,樱花一抹泛朝霞。今日花盛洁如雪。山樱温婉美如画。

越过蜿蜒盘旋的山路,曲径通幽处映入眼帘的是满树烂漫、 如云似霞。3万多株单瓣樱花斗艳争妍向着太阳开得无比繁盛。树下芳草萋萋,落英缤纷,美不胜收。

自驾攻略

导航龙青村,从安顺出发,50分钟左右车程。这个春天,必去赏樱之地。

1号线:安顺——旧州——刘官——黄腊(往龙青方向前行13公里即可到达)

2号线:安顺西站(花安高速入口)——龙青

3号线:安顺——平坝——白云——路塘——黄腊——龙青

4号线:安顺——平坝——羊昌——本寨——龙青

有高速选择,也有老路选择!大家可导航哦!

导航黄腊乡万亩樱花观景台,驱车有三种方案前往:

8.jpg

近期天气预报

周四(3月21日):多云间晴,13~22℃。

周五(3月2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9~14℃。

周六(3月23日):阴天有阵雨,6~12℃。

周日(3月24日):阴天间短时多云,夜间有小雨,6~15℃。

阳光明媚,山樱花盛开,赏花正当时。更重要的是本周周末以“浪漫樱花·醉美布依”为主题的2019安顺黄腊赏浪漫樱花,品布依风情暨户外嘉年华活动将在黄腊乡万亩樱花基地举行。

9.jpg

据悉,届时将有风筝放飞表演、户外竞技、亲子游戏、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自驾旅游、户外露营,民俗文化展示等活动。(安顺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毛丽 徐芹 杨允平 丁望望)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