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扫黑除恶宣传进万家 检察长来敲我家门 普定县检察院开展宣传活动

2019-04-15 00:00:00    来源:        

  近日,普定县检察院检察长们来到马场镇兴利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万家 检察长来敲我家门”宣传活动。

  “如果大家遇到村霸或者黑恶势力,应该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在兴利村,检察长们详细的为村民们讲解黑恶势力的组织、行为特征以及社会危害性,介绍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以及重点打击对象,提升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于检举揭发身边黑恶势力犯罪、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有效调动了村民响应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来源:安顺日报)

(责任编辑:顾宇)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