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营镇计生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019-06-04 16:37:30    来源:   安顺新闻网      

  近期,紫云自治县猫营镇计生协会以第21个会员日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围绕计生家庭民生改善,组织协会会员、志愿者和现场群众,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做好宣传服务。充分利用辖区内赶集日在各赶集场所设立“计生协赶集摊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咨询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宣传新形势下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及卫生健康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广泛宣传倡导性别平等和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认真组织各村计生协根据本村实际,积极开展卫生大清扫、河道保洁等活动,共同营造辖区地绿水清的良好人居环境。三是配合做好全镇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和影响,协助该镇精准扶贫、易地移民搬迁、创建全国卫生乡镇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紫云自治县猫营镇党政办公室 江政卉)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