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街道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2019-06-10 17:56: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于6月10日由街道副主任黄翔带领国土所、安监办同志对辖区内各采石场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SS1

  此次重点检查五个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制定防汛防灾应急方案,是否落实防汛防灾责任主体和预警机制,是否建立防汛应急救援队伍,是否备足必要的防汛物资器材。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公路管理所沥青拌合站砂石未按要求建立安全台账、边坡浮石清理不及时,检查组对其做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在检查日昌升场采石场时发现该场未按要求建立安全台账、部分工人安全意识薄弱,未带安全帽作业、钢架大棚存在一定程度的损坏,极易发生安全事故,检查组要求该场立即整改;在检查皓翔砂石场时发现该场生产现场危石较多,放炮后未及时排险,随着雨水冲刷极易发生山石滑落,检查组要求该场立即整改。此次检查也暴露了各采石场应对汛期的准备工作不充分,各采石场缺乏必要的防汛物资和预警机制,需进一步加大防汛防灾工作力度。

SS2

  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汛期安全生产的巡查力度,确保辖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王娟)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