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举行庆“七一”脱贫攻坚在行动讲述会

2019-06-30 16:02: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念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市政府办“一人驻村,全办帮扶”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6月27日,市政府办举行庆“七一”脱贫攻坚在行动讲述会。市政府办秘书长王洪勇出席讲述会。

  会上,我市3家爱心企业及市社会救助局为紫云自治县大营镇大营村捐款捐物,市政府办4位驻村干部分享脱贫攻坚工作体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办先后派出10位同志到大营镇驻村帮扶,驻村同志认真履职,累计在大营镇大营村和关新村实施产业扶贫项目29个,涉及资金4045万元,带动638户增收,136户490人脱贫。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参与、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补齐短板,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摸清底数,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产业革命振兴农村经济,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持续用好五步工作法,牢牢把握“八要素”,帮助大营镇选准选好产业,完善利益联合机制、产销对接机制。要紧盯帮助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大扶贫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