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旅游行业反恐防爆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9-07-01 18:04: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唐琪

  6月28日,经开区文旅局与经开区公安分局、应急救援大队、卫健局、宋旗镇政府联合,在三合苗寨举行经开区旅游行业2019年反恐防爆暨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来自区内20余家涉旅企业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在三合苗寨旅游景点拉开,只见两名恐怖分子手持管制刀具进入陈列馆,被安全管理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随即恐怖分子开始纵火,制造恐怖气氛。接警后,公安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对恐怖分子进行抓捕,消防救援人员和医疗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开展灭火并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整场演练组织精心周密,演练人员临阵不乱、沉着应对,演练达到了理想效果。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经开区旅游行业队伍的反恐防爆及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行业队伍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提高旅游行业突发事件应急反应处置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经开区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发展。(陈荣庆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