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镕、钟召云、甘决三位省美协会员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9-07-03 19:01: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武贵琼

        近日,由安顺市美术家协会、安顺画院主办的周光镕、钟召云、甘决三位画家的美术作品展在一堂美术馆举办,本次画展共展出70余件优秀作品,开展当日吸引众多市民观展。本次画展出时间为7月1日至10月8日。

c86b0ee7-8587-4f64-bca0-1b0690f89e91_IMAGE_0

  据悉,本次画展三位美术家为安顺人,贵州省美协会员,几位画家长期以来勤奋创作,坚持与时代同步、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他们以传统的艺术手法,把家乡的变化和美景化作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表达了对生活和家乡的热爱,同时也展示了安顺美术家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
  “为进一步提高安顺市美术创作整体水平,安顺市美术家协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举办此次画展,这次活动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美术交流,展示安顺良好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安顺市美协主席吴传双说道。(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