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投集团·平坝万亩蔬菜基地供粤港澳大湾区发车仪式举行

2019-07-08 19:02: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朝虎 桂传念

7月6日,贵阳农投集团·平坝万亩蔬菜基地供粤港澳大湾区发车仪式举行。

mobileText_IMAGE_1430

活动现场,一辆装载着30吨生菜的生鲜直通车蓄势待发,以平坝区为起点,来往运输蔬菜于广州和深圳两地。以后每隔一天就会有30吨从平坝区万亩蔬菜基地的蔬菜运往粤港澳大湾区。

据悉,此次发车仪式标志了平坝蔬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对平坝区做强高端农业、做优精品农业、拓宽高端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增加农民收入发挥积极的推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为助推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村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坝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按照136模式进行建设,即1000亩先行区、3000亩核心区、6000亩示范区,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创建1万亩高标准蔬菜示范园区.建成后将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建立健全蔬菜产业发展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接机制。(李朝虎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桂传念)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