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无忧!安顺火车站增开“暑运”车次

2019-07-09 20:41: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周婷

  随着暑假的来临,2019年的“暑运”也拉开了帷幕。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暑运”高峰,安顺铁路部门也做了不少准备。

  近日,记者从安顺火车站获悉,为了确保“暑运”顺利进行,旅客平安出行,维护站内秩序,安顺火车站现已加开了暑期高峰线、周末线。其中包括:贵阳至昭通快9453次,快9459次,昭通到贵阳快9460次;贵阳至草海快9553次,草海到贵阳9554次;贵阳到六盘水快9595次,六盘水到贵阳9596次。列车加开信息,还请广大旅客关注铁路12306官网或12306APP。

  针对暑期学生流和旅客的旅行出行安全,安顺火车站还增加了35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服务引导工作。而在安保方面,安顺火车站加强了特警,公安及值守人员的巡查频次。

  安顺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建议广大旅客,通过网购等途径来订购火车票,这样一方面可以缓解站内售票压力,另一方面,能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另外,针对暑运学生客流,安顺火车站站内的售票也做了相应调整。其中,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一次学生票;而已经毕业的学生,则可以凭借学校书面证明购买最后一次学生票。

  最后,安顺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因暑期出行旅客较多,请广大旅客提前在票面开车时间两小时内进站候车,并配合好安检人员的安检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