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助推旅游!贵州省航空旅游协同发展(安顺市)推介会召开

2019-07-10 18:17: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0日 ,贵州省航空旅游协同发展(安顺市)推介会召开,会议旨在“以旅游促进航空发展,让航空提升旅游品质”,为安顺航旅融合发展搭建一个重要平台,更好地推动安顺乃至全省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

推介会现场

  会上,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龙秀毕分别致辞。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顾新蔚发布安顺市航旅合优惠政策。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代表作安顺市旅游及线路产品推介。

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致辞

  廖晓龙在致辞说介绍,安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美誉,近年来,迎着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支持贵州加快发展等一系列政策机遇,以全域旅游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为抓手,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民用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启动了黄果树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完成了柏联酒店、匠庐阅山等一批高端休闲酒店和精品民宿,旅游和航空业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旅游产品业态不断丰富。全市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多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黄果树机场吞吐量年增长比例超过40%以上,航空业和旅游业的协同井喷式发展,极大地提升了安顺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廖晓龙表示,下一步,安顺市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借势发力,深入推进新常态下航空旅游营销新格局,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诚挚邀请民航业、旅游业的朋友们一起打造丰富的航旅新业态,推动会议成果在安顺落地生根。

      此外,民航贵州空管分局、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市场中心等航空公司和旅行社还分别作了产品介绍。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人员、安顺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全省各支线机场所在地政府及民航主管部门代表、贵阳机场航空运输市场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航空运输企业、省内航旅合作企业代表、在座的安顺市各大旅行社代表、景区代表、酒店代表参加推介会。(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