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陈训华同志任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9-07-11 18:02: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0日,宣布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安顺召开。会议宣读了省军区党委任职决定:增补陈训华同志为中共安顺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宣读任职决定并讲话。安顺市委书记、市长、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训华讲话。

大会现场

安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家忠,安顺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安顺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市国动委主要成员单位及安顺驻军领导出席会议。安顺军分区司令员李春虎主持会议。各县(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军分区人武部干部职工和基层武装部部长在分会场参会。

王艳勇讲话

王艳勇在讲话中指出,安顺历史文化悠久、风景秀丽,是杰出的共产主义先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的故乡,是重要的军工基地,有着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和浓厚氛围。当前,安顺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安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深入学习习主席关于政治建军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理论武装,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和制度,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牢牢把住军分区、人武部建设的正确方向。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备战打仗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真打实备、民兵整组和精准征集上求突破,着力提高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效益。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军队参加脱贫攻坚“十项主要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军地协作,务实工作作风,在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上积极作为。

陈训华讲话

陈训华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团结和依靠军分区党委一班人,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制度和规定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不负重托,奋力开创新时代安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全面领会党管武装的深刻内涵,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队伍、管服务保障、管作用发挥”的职责要求,高标准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着力推动创新,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着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用服务的理念为部队和官兵做好保障,充分激发广大官兵投身强军事业、服务地方发展的热情,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现场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