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驻外招商分局招商引资31.5亿元

2019-07-11 19:04: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1日,记者从市投促局获悉,2019年上半年,我市各驻外招商分局继续本着“推介安顺、引进投资、搞好跟踪、完善服务”的原则,主动融入各派驻地经济政治大环境,广泛挖掘招商信息源,与各类行业协会、各地工商联和企业家们广泛接触,努力扩大安顺知名度,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上半年共签约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31.5亿元。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好驻外招商分局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结合驻外招商工作的实际需要,保障驻外招商工作的延续性,我市印发了《安顺市驻外招商分局驻点区域及人员选派调整方案》,调整了驻外招商分局驻点区域及管理模式,明确了各县区对相应分局的管理责任,进一步调动了各驻外分局的积极性。 2019年上半年,各驻外招商分局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寻找符合安顺产业发展需求的优质项目,引荐企业到安顺实地考察,累计拜访企业436家,引荐赴安考察企业50家,驻外招商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有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