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滑步车联赛乐趣多

2019-07-13 19:09:0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唐琪

儿童滑步车参赛者在大赛开幕现场

儿童滑步车亲子赛现场

奋勇向前

观众为小选手加油

获得小组第一名的小选手在比赛中

家长和孩子接力赛

快乐骑行

萌娃骑行

你追我赶

小选手们蓄势待发

小选手为即将出发的家长加油

小选手在奖杯领取处

  7月13日,随着2019“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安顺经开区站)的正式开赛,除了吸“睛”的公路赛,2019“多彩贵州”儿童滑步车联赛(安顺经开区站)也随之拉开帷幕,滑步车比赛丰富了赛事活动内容,也让更多人群能够参与到赛事活动当中,体验自行车运动的乐趣。

  据悉,该项赛事是在西南地区首推儿童滑步车全年积分制联赛,报名人数创下历年新高,来自全国的526名选手报名参加。在位于娄湖生态公园的赛事区,儿童滑步车比赛吸引了众多“萌娃”参与骑行大比拼,除贵州本土小选手外,还有来自四川、湖南、广东等各地的小选手,感受了安顺的宜人气候和秀美风景。

  随着发令枪响,各组的小朋友纷纷加入到骑行赛事的角逐当中,在儿童滑步车比赛的冠军角逐现场,小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他们的优异表现引得赛事现场欢呼不停、掌声不断,家长为孩子喝彩助威的声音响彻全场,所有观众都为勇敢向前的“萌娃”们加油喝彩。

  赛事为“萌娃”们开启了户外骑行的大门,通过对滑步车的骑行体验,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儿童平衡车的竞技趣味,还增强了他们的身体平衡能力。小选手们还与家长一起参与到亲子接力赛中,观众们纷纷为亲子赛选手的拼搏勇敢和默契配合点赞。

  此次赛事契合国家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导向,着力打造青少年训练营,有效扩大自行车运动人群基数,助力全民健身和自行车运动的社会化。为广大“萌娃”们打造了一个展现活力和激情的舞台,培养了“萌娃”们勇于挑战自我、不惧困难向前冲的奋进精神。在增强亲子陪伴的同时,让不同年龄段的群众能欢乐互动,获得体验自行车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