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9-07-17 23:52: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卢维

  7月17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到我市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主持并讲话。

af9dd3aa-c1ad-49cf-895d-858bbe61b17b_IMAGE_2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到安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到安顺调研指示精神及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决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更有利的保障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精神上作表率,深刻领会精神中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务实作风。要强化实干担当,在扛牢政治责任上作表率,要当好发射源、当好排头兵、当好督战员。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深化作风改进上作表率,要持续端正学风,抓具体抓深入,要坚持真抓实干,以优良个工作作风保障农村产业革命的纵深推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