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湖水上艺术中心外部工程8月将完工 该项目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

2019-07-18 17:37: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8日,记者从娄湖生态湿地公园整体项目工程部获悉,娄湖生态公园重点建设项目,水上演艺中心建设正按进度施工,整体建设有序推进。


  据了解,娄湖水上艺术中心场馆是安顺娄湖生态湿地公园整体开发PPP项目的子单位工程,位于娄湖生态公园南侧,建筑面积4710㎡,建设工期18个月。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条基,一半悬挑在湖面。地上二层(局部一层),主体采用钢结构,外墙采用玻璃幕墙,共7个场馆,主要为展厅、小型乙型剧场等其中1号馆为展厅、2号馆为景观餐厅、3号馆为工作室、4号馆为300座小型剧场、5号馆为大堂、6号馆为排练厅、7号馆为露天环廊。

  在现场,记者看到整个水上演艺中心外部施工基本已经完工,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他们外部工程在八月份就将完工,预计将于本年年底完成整体项目的交付使用。整体项目完工后,造型新颖的演艺中心将与景色优美的娄湖自然风光相得益彰,互为融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