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19-07-23 17:08: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3日,全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彭贤伦出席会议。

8192dab9-b5ef-488e-8fd1-47061754cae0_IMAGE_0

  在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报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系统建设单位围绕审批系统建设情况等作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坚持责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重塑工作流程;要坚持协同作战,整体推进,市县协同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抓具体,抓深入,完善相应的配套政策,定期督办抓落实。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系统建设单位与工程审批改革领导小组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