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FTC-2000G轻型多用途飞机与民用吸氧舱获金奖

2019-07-27 20:54:48    来源:   天眼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727192257

  7月27日,记者从贵州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上获悉,经过重重比拼,18件贵州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分获金银铜奖,FTC-2000G轻型多用途飞机与民用吸氧舱获金奖。


  贵州工业设计大赛由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以“助力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针对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参赛作品和成果,主办方将协助参赛者与省内相关制造企业进行对接,进一步推进设计成果产业化,促进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经济的发展。

  在参赛作品设计上,围绕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以及刺梨、辣椒、食用菌等十二大农业产业,设计符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省工业设计发展水平,吸引了国内外设计机构和设计人才参加,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工业设计向综合化、高端化发展。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相关工业设计企业、高校以及广大设计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参赛作品913件,经大赛组委会组织省内外知名专家评选出产品设计、概念设计金奖各1名、银奖各3名、铜奖各5名。

  获得金奖的单位是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获得银奖的单位分别是贵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贵州聚隆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凯里学院、贵州时空设计有限公司和重庆工商大学。

  获得铜奖的单位分别是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罗甸县金泰模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木弓贵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贵阳利特斯仪器有限公司与贵州深美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贵州大学教育部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贵州君藏盛世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