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安顺开展宣讲报告

2019-07-29 19:56: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薛峰

宣讲报告会现场

7月29日,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安顺开展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徐天才作专题宣讲。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主持。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郭伟谊、尹恒斌、项长权、刘彤、徐德祥、张本强、黄家忠、冯柏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安顺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徐天才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徐天才紧紧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全省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实际,对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目标责任、措施办法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战略部署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陈训华主持宣讲报告会

陈训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省委再一次以全会形式专门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彰显了省委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干部群众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坚定意志、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接续攻坚、尽锐出战、务求精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持续聚焦省委全会精神和孙志刚书记在安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五步工作法”,严格对照“八要素”,加快推进农村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坚决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各项决策部署在安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会现场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在安期间,省委宣讲团还到关岭自治县开展宣讲活动。

会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周歧柱表示,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好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宣讲工作,立足于本质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让更多的干部群众理解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助推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史志办主任唐佐英表示,市史志办将进一步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自己的本质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安顺史志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