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八一” 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19-07-31 19:10: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王兰 薛峰 杨允平

在武警安顺支队慰问武警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书记、市长、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训华到两城区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领导尹恒斌、王猛舟、杨茁,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参加慰问,安顺军分区司令员李春虎、政委闫海参加相关慰问。

在武警安顺支队慰问武警官兵

       陈训华首先来到武警安顺支队慰问武警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顺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实现加快发展,这是安顺市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是全市各级驻地部队官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的结果,也是全市军民多年来团结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驻地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安顺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

       在安顺军分区,陈训华指出,近年来,安顺军分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在推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政治建军和备战打仗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不断凝聚正能量,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省军区安顺干休所看望慰问官兵

       在空军试飞局试飞大队,陈训华详细了解飞行员的生活、办公、住宿等情况,他希望大队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科学提升训练水平和质量,扎实做好相关试飞任务,努力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在省军区安顺干休所,陈训华看望慰问官兵,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军队离休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军队离休老干部安享晚年。


      (又讯)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率队到西秀区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贤伦,市政协副主席刘飞参加慰问。

在市军干所看望慰问老同志

       赵贡桥一行首先来到市军干所,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赵贡桥十分高兴,他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诤言。要求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军队老干部、老同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生活快乐、安度晚年。

在预备役步兵师三团慰问部队官兵

       赵贡桥一行随后来到武警西秀区中队、75841部队65分队、预备役步兵师三团慰问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赵贡桥代表四大班子对大家为安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健康平稳。广大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重大活动安保、消防安全、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到部队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积极参与安顺经济社会建设,在军民融合、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勇当先锋,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再立新功。(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  王兰/文  薛峰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