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八一”建军节文艺慰问演出活动走进部队

2019-08-01 21:10: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兰萍

QQ图片20190801205435

QQ图片20190801205442

QQ图片20190801205444

QQ图片20190801205447

  8月1日,值第92个“八一”建军节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双拥传统,传承红色土地的拥军情怀,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由紫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紫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紫云县文化馆承办的“军歌嘹亮颂祖国”八一建军节文艺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武警安顺支队执勤三大队紫云中队,向武警官兵们送去深深的节日祝福。

  文艺演出以部队官兵一曲铿锵激昂的“强军战歌”拉开序幕,紫云苗族特色舞蹈《太阳鼓》热情洋溢,独唱《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和《远方的亲人请你留下来》表达了军民鱼水深情。现代舞、笛子二重奏、电子琴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官兵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慰问演出在大合唱《我和你》、《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炎炎的烈日挡不住现场浓浓的拥军情,整场文艺慰问演出气氛热烈,演员和武警官兵的互动,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战士们纷纷表达了对节目的喜爱和对演艺人员的感谢。中队长姜少卿说:“这次活动展现了各界人士对武警官兵的真情慰问,加强了军民、军政联系,体现了军民鱼水情,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进军营的指示精神,活跃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兰萍)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