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春雷社区: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整治

2019-08-04 17:15: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唐琪

       近日,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老旧小区废旧杂物清运工作,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整治,以此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mobileText_IMAGE_2309

       据介绍,春雷社区服务中心下辖4个居委会大部分都属于老旧小区,且没有物业管理,经常出现废旧家具、家电等废弃物、杂物堆放在小区墙边、楼道口、垃圾桶旁等现象,不仅影响了居民出行,也“丑化”了小区环境。
       在清理前,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奔走相告等方式做好前期宣传工作,让居民将废旧家具、家电、杂物等垃圾及时放到固定堆放点,中心派请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和清运,清扫整治卫生死角,将整洁、美化的小区环境留给居民群众。此外,为长效巩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结果,中心在每个小区设置固定堆放点,供居民堆放废旧杂费,将定期进行清理。
      据统计,此次清理整治工作共清运废旧杂物19车、整治卫生死角8处、投入整治资金6000余元,有效地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为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