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9-08-20 10:45: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薛峰

640.webp.jpg


      8月19日,市委书记、市长陈训华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加快推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参加调研。

0231D51D-B846-4CE2-9F1A-8EB54282E256_IMAGE_6_LOW_0.jpg

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IMGL0003.JPG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陈训华首先来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建的成颗粒剂车间仔细听取新建车间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核心产品研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鼓励企业进一步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加快推进企业三期项目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积极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立足企业自身特色,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在苗药产业上开发资源、发挥优势、提升价值,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医药企业。

0231D51D-B846-4CE2-9F1A-8EB54282E256_IMAGE_17_LOW_0.jpg

在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陈训华走进公司展示大厅和智能手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该公司除生产手机等电子产品,还在积极研发智能家居、智能停车等系列产品时,陈训华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强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大力开展示范应用推广,以市场引领产业发展,推动科技优势转化经济优势,努力实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安顺乃至贵州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231D51D-B846-4CE2-9F1A-8EB54282E256_IMAGE_27_LOW_0.jpg

在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0231D51D-B846-4CE2-9F1A-8EB54282E256_IMAGE_14_LOW_0.jpg

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陈训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各在安金融机构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对工业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使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为企业转型发展、扩大规模、提质增效注入强大动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