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房交会将于9月6日启幕 将有近30家房企40个楼盘参展

2019-08-21 11:07: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20日,记者从2019安顺经开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开区房交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亿丰国际汽车城举行。届时将有30余家各类参展企业携旗下40余个楼盘参展,将推出购房价格减扣、装修、家电家居、差旅费补贴和旅游门票报销等多项优惠。

QQ图片20190820161018.jpg

据悉,本届经开区房交会以“凉爽安顺·魅力经开”为主题,由市住建局、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住建局、区房建协会承办。

此次房交会展区规模1万余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文旅地产、康养地产、产权式酒店、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普通商品房、公寓、别墅等住宅地产项目,还配以二手房、家居建材、装饰装潢、家用电器、金融服务等相关行业产品、服务为辅的展示交易,通过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年度房产活动。

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可享300元/平米的价格优惠;部分可获买新房送4888元装修大礼包、部分公司新房享受装修9折优惠等装修优惠;部分可享送家政服务、送洗衣机、55寸电视机等优惠;提供近20个品牌上千品类家电优惠,并赠送5000张家电VIP卡,活动期间凭VIP卡单台产品最低优惠200元起、最高单台可优惠1万元;外地客人来安购房可享外地到安顺的高铁/机票差旅费及黄果树、龙官门票报销。

此次房交会除了各项惠民政策,还策划组织了多项具有创新性的文化活动,将在现场集中打造亲子互动区、欢乐休闲区、精品美食区等特色活动区域,并设抽奖活动。

此次房交会从5月初开始筹备,会前,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牵头,先后前往重庆、长沙、上海举办推介会,现场签订了3个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8.8亿元。同时,渝湘沪三地推介吸引了大批来安顺避暑旅游的省外游客及投资者,目前已成交180余组外地购房客户,并为参展房企收集1000余组潜在意向客户。

经开区作为安顺市主城区之一,交通、商贸、文化、教育、体育、娱乐、医疗和酒店等城市配套服务设施日臻完善,已基本形成了高铁片区、奥体片区、学院片区、大洋片区、娄湖片区等配套设施齐全的新型生活片区。同时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航城将是集政治、经济、军民融合、文旅康养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本次房交会的举办,集中展示经开区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新形象,也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交易展示平台,促进经开区房地产产业健康发展,助推安顺经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陈婷 周婷 文/图)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