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贵阳)“一带一路” 文化旅游交流周8月26日启幕

2019-08-21 11:24:22    来源:   贵阳日报      

  8月20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新闻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东盟(贵阳)“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将于8月26日至31日举行。
  文化旅游交流周由中国——东盟中心、贵阳市政府、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贵阳市外事办公室、东盟——贵州(贵阳)旅游文化推广中心共同承办。文化旅游交流周是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全面促进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扎实推动与东盟国家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的重要举措。
  文化旅游交流周的主题为“融合发展,开放合作”,增加了“东盟——贵州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展”,参展范围面向东盟十国、港澳台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覆盖文化旅游、航空、酒店、研学、贸易、食品和媒体等行业。
  此外,文化旅游交流周期间将举办贵阳市文化旅游推介会、贵州(贵阳)国际文化旅游对话会 、旅行商交流会及国际联程旅游产品发布会、东盟国家联合贵阳招商推介会、马来西亚主宾国之夜、贵州特色旅游线路考察等活动。(贵阳日报 钱丽)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