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石博会路线攻略及交通安全提示

2019-08-24 19:16: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第五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29日在镇宁自治县丁旗街道中国(安顺)石材城举行,届时参会车流量大,请广大参展商、观展群众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按照交通信号、指示牌行驶,按规定停放车辆。

交通路线:
一、贵阳、安顺方向参展车辆交通路线推荐


贵阳、安顺方向参展车辆路线:沿沪昆高速行驶→沪昆高速安顺至镇宁段25KM(沪昆高速与都香高速交叉路口)处→右转进入都香高速→沿都香高速行驶→丁旗收费站下站→直行到达目的地。

二、昆明方向参展车辆交通路线推荐

昆明方向参展车辆路线:沿沪昆高速行驶→镇宁收费站下站→左转进入天瀑路→左转沿石博大道(镇丁线)行驶→到达目的地。


第五届石博会嘉宾及场内工作车辆停车示意图



第五届石博会社会车辆停车示意图




温馨提示


1、由于参展及观展群众较多,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给大家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自驾出行,多乘坐公共交通。


2、充分估计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


3、各工作嘉宾车辆主动悬挂摆放车辆通行证,凭证入园。


4、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后步行参展。请广大参展商展览交易车辆在指定区域规范停放。


5、会展期间人员、车辆密集,会场周边村寨岔路多,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吴兵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