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25 17:50: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日前,平坝区开展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综合人员以人流密集区域为重点,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的黑出租等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全面强化现场教育引导工作,对非法营运车主、乘坐“黑车”的乘客以及执法现场周边的围观市民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市民树立安全意识,为了自身权益和生命安全,拒绝非法营运行为。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90余台次,检查运输车辆600余辆,共查处道路运输违规经营行为40起(处罚非法营运车辆共7起),作出行政罚款,罚款金额10.7万元。

  下一步,平坝区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非法营运行为保持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全面净化全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李朝虎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