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9-08-30 11:32: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五峰

  8月30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安监站对辖区内学校周边出租屋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对超市、加油站、网吧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隐患台账是否及时记录整改,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定期维护保养、电线是否老化等消防安全问题。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场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且限期整改,同时还提醒各单位负责人注意用电安全,消防通道严禁堆放杂物必须保证畅通,避免因使用明火、吸烟等引发火灾事故。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消防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

  (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 张云松)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