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启动

2019-09-05 10:40: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根据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9月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行。知识竞赛坚持以赛促学,旨在推动全省干部群众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夺取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全面胜利,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贵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国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多彩贵州网协办。竞赛时间为9月4日至24日,为期20天,采用手机答题和纸质媒体答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动静”APP参与手机答题,也可通过填涂9月5日省市(州)党报、都市类报纸登的答题卡参与纸媒答题。

  竞赛期间,贵州广播电视台将制作播出竞赛答题公益微视频、各市(州)拉题视频、随机海采答题视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那些难忘时刻海报、答题H5等多种新媒体产品,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同步推送,增强竞赛的关注度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