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宣布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9-09-09 11:42:3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9月9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博会暨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宣布开幕。

  自2011年起,贵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酒博会。八年来,酒博会逐步成长为贵州对外开放和全球酒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成长为拉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贵洽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2016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贵州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后,贵州省打造的首个综合性对外开放平台。

  第九届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设置8个展馆(展区),展览总面积72000㎡,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设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内外酒类综合馆、产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系列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预计参展商超过2000家,专业采购商超过2万人。

  2019贵洽会以“东西协作、产业投资”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产业化、成果化”为宗旨,围绕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三区一环境”的目标任务,聚焦贵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需求和展示贵州对外开放形象,全力构建贵州与全球企业沟通合作新桥梁。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