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师重教”成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教师节当天,我市多地亮灯向教师致敬

2019-09-11 11:12: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康馨月

  9月10日晚,我市举行“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市多地通过 LED 屏幕显示祝福话语,以亮灯的形式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2

1

3

  “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当晚8点左右,记者看见在我市各大学校、企事业单位、驼宝山广场等地的LED屏幕上,大家通过字幕滚动、飞字或灯光秀等方式“点亮”了对老师的祝福语。亮灯期间,许多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4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也是一种社会风尚。这些祝福不仅亮在了屏幕上,也亮在了我们的心里,是社会对我们老师辛苦付出的肯定。作为一名老师,我感到很感动,我将会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树人’初心,牢记传道授业的职责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亮灯、为我们未来的幸福生活亮灯。”西秀区高级中学教师张婷对记者表示。

5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教职工甘为人梯、铸魂育人,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工作责任感和未来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关心教师、爱护教师的良好氛围;让教师成为社会上最受尊敬的职业,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