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贵州高速不免费!交警提示出行信息……

2019-09-11 11:29:34    来源:   贵州交通广播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 ,中秋节假期为2019年9月13日至9月15日,放假期间,贵州境内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

预计9月12日凌晨,高速会有短时拥堵,9月12日0点-2点,5点-7点,9月13日4点-7点、9月14日0点-3点是高速拥堵时间段,9月16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点至5点拥堵程度较高。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中秋期间贵州省9月12日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60沪昆高速、贵黄高速、S85都织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返程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 :

中秋期间贵州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遵赤高速、贵黄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