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3 16:07: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肖劲松

  9月12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mobileText_IMAGE_3792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以绝对的政治忠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在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在调査研究中破解难题;坚持深挖细照,确保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坚持查改结合,确保在整改落实中取得实效。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规定动作”,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压茬推进,确保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准、整改落实真,务求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强化作风保障,全力保障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有大进步、作风建设有大转变、能力素质有大提升、工作成效有大提高,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