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文化馆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义演

2019-09-15 21:44: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4日,镇宁自治县文化馆在民族文化广场门前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义演。

  据了解,本次专场义演,县文化馆为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的职能,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组织群众参与编排文艺节目,参与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秋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人民群众享受文化成果的获得感及幸福感。

  本次义演共有9个节目,义演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器乐合奏中拉开帷幕,月色下,一个个精彩节目次第上演,在营造中秋节日气氛的同时,也将展示镇宁独特的文化魅力,引导群众倡导新风,让文明过节之风真正吹遍镇宁的每一个角落。(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国平)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