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将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综合体

2019-09-29 18:35: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9日,居然之家与中汇公司百联鼎晟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安顺铂瑞兹酒店正式举行。

1

  会上,居然之家贵州区域总经理李传云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整个安顺地区家居建材行业将步入全新时代。

  百联鼎晟坐落于安顺南部城区核心地段黄果树大街西侧,建设用地4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8.1亿元。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打造一站式全业态城市综合体,将彻底填补安顺南部城区的空白,5分钟可达安顺火车站,20分钟内可达安顺黄果树机场。

  “居然之家进驻后,首先我们会以居然之家为主导,在对项目的生活配套上选择一些大型商家,比如引进一些精品酒店、大型连锁餐饮及休闲娱乐、教育培训机构、品牌直营形象店等,我们将全力把百联鼎晟项目打造成以“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围绕居然之家的南部城区商业圈必将成为安顺新的商业中心。

  居然之家贵州区域总经理李传云表示:“此次居然之家进入安顺安运司百联鼎晟将会为安顺人民在采购家居建材提高更优质的品牌与售后服,我们居然之家预计在2020年1月份正式启动招商计划,力争在2020年5月份正式全面开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顺 伍水清)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