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闭幕!国庆7天,20万游人“打卡”贵州园

2019-10-08 10:08:17    来源:   贵州日报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梁圣


  游客参与贵州展园民族风情互动表演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国庆期间,近20万人游览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州展园、展馆。7天时间里,贵州展园、展馆游人如织,游客们尽情欣赏贵州山水园艺,品尝贵州特色美食,领略贵州多彩文化,感受贵州好客热情。



  贵州特色美食酸汤鱼体验活动

  从4月29日开始到10月7日,转眼间,历时162天的世园会落下帷幕,这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举办的规模最大且级别最高的专业类博览会,也是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的盛会之一。



  我为贵州美食代言活动

  在这162天里,通过北京世园会贵州展园、展馆这个窗口,贵州人民也向全世界表达了自己的气质,传递了自己的幸福——花朵吐露芬芳、瓜果四方飘香、人民盛情歌唱……我们,尽情地享受着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