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镇:百人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10-08 17:28: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中午,《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妙歌声在普定县白岩镇小城镇上空回肠荡漾,余音袅袅。

图片2.png

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白岩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百余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满腔热忱化作动听的旋律,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以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用赞歌致敬新时代。

通过此次合唱,全体人员在优美旋律中,重温了激情燃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程和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的奋斗岁月,催人振奋,激励斗志,也充分展现了白岩镇镇、村干部奋发向上、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激发全体镇、村干部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作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定信心,为实现乡村振兴彰显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白岩镇  王海雪)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