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纷纷点赞安顺小吃

2019-10-09 10:53: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丽莎

  安顺基于自身的资源禀赋,不仅坐拥黄果树、龙宫等众多让人流年忘返的旅游景点,还拥有荞凉粉、裹卷等许多独具特色的小吃。这些小吃不仅深受当地市民的青睐,还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来体验舌尖上的安顺,尤其是在国庆期间,安顺小吃的火爆程度愈发明显,也给安顺这座城市平添了几分喜庆。

1

3

  除了著名的好吃街,安顺各处新增的小吃街也是飘香四溢、美味众多,就连位于小十字的小吃街也是备受游客关注,生意异常火爆,许多店面一天接待的顾客是平时的好几倍,下午和晚上成为一天中最烦忙的时段。“放国庆假以来,每天接待的顾客上千人,游客量较平时增加50%,前来消费的游客中有80%是外地游客。”位于小十字的一家荞凉粉店店主陈莉告诉记者。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小十字消费的游客,发现他们的反响不错,都觉得安顺的小吃不仅种类繁多,做法也独具特色,味道更是鲜美。

2

4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各小吃街道特意在假期期间加大保洁力度,分时段增加班次为游客提供服务,“国庆期间,安顺来了很多游客,我们环卫工人每天要做的就是加大工作力度,把街道打扫干净,为游客提供一个洁净的旅游环境。”正在佳慧超市旁进行卫生清洁的环卫工人杨永秀告诉记者。(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