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防空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10 16:33: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8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本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党员要认真学,领导干部更要认真学。要按条例规定选拔干部。人防办中层干部选拔也要遵循《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也要认真组织学习。(市人防办 丁莉)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