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13 17:55: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积极落实各项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形成宣传主题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聚焦主线、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充分报道好全市主题教育的亮点成效;进一步加强宣传指导,防止负面舆情的出现,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指导时强调,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是有效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健康、有序开展的重要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舆论导向,综合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宣传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跟踪如实报道好全市各种先进典型;进一步深化宣传工作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大意义,精心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不偏不离;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报道及时、经验发现及时、亮点出现及时;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短板,同时瞄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宣传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亮点做法进行通报,市委主题教育办就近期全市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情况、简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省驻安媒体、市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